不是小新

【洛温】他只是我的爱人

    洛羿在温小辉眼里是一个超人,但温小辉从来想过有一天洛羿也会病倒……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“那洛羿呢,洛羿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办呢,他从不会把烦心事告诉我,而我却总是向他诉说我的不开心,烦闷……”温小辉的声音带上了哭腔,“洛羿不是超人,他只是一个普通人,他只是我的爱人……”温小辉看着病床上面色惨白的人儿,心被狠狠揪紧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小辉哥,这几天天气变化很大,多穿点衣服,你这么瘦 ,多穿点也很好看的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不要,洛羿 ,你明明年纪比我还小,怎么天天跟我妈似的。”温小辉嘴角一撇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这样不好吗,那我就是那种爹系男友吧,小辉哥。”洛羿笑了一下,露出了明晃晃的八颗白牙,温小辉觉得洛羿真的是帅死了,这一刻脑补出和阳光大男孩一万字的爱情的故事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噗。”温小辉听见爹系男友四个字不由得笑了出来,“你这都从哪看的,我还以为你只知道工作,不上网冲浪呢。”温小辉勾住了洛羿的脖子,“爹系男友 抱我去吃饭喽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吃饭的时候,洛羿给温小辉夹菜的时候,头好像晕了一下,筷子没拿稳,菜直接掉到了桌子上,温小辉焦急的扶住了洛羿,“洛羿,你没事吧,怎么了?”


  


  洛羿使劲晃了晃脑袋,“我没事,小辉哥,应该是这几天工作太多了,可能有点累吧。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你把自己弄这么累干嘛,咱们又不缺钱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可是没人会嫌钱多的。而且我想让你过最好的生活。你值得最好的,小辉哥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嫌!我嫌钱多,你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啊,而且我现在已经过上最好的生活了。”温小辉对着洛羿亲了一口,“过几天,你给自己放个假,我们出去旅游吧,好不好?当是放松自己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,都听你的。想去哪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想去澳大利亚看袋鼠宝宝,还有好多小羊羔和大草原!想想就很激动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。”洛羿看见温小辉笑的这么开心,也实在不忍心破坏这份喜悦,他现在头很痛,洛羿不着痕迹的按了两下太阳穴,“那我们这周末就去吧,等会我让司机订机票。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好啊好啊^o^~”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——


  但是去澳大利亚的前一天,洛羿突然住院了。


  


  “病人因为长期过度用脑,脑神经现在有些脆弱,病人应该会经常性出现头痛,不过现在才爆发出来,可以看出病人的忍耐力超出了一般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1000+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7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