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小新

【原顾】醉酒原炀

   纵使原炀也见过各种各样的难缠的人物,今天这个李总,真是头一次见。


  


  本来他答应了顾青裴,不会喝太多酒,十点就会回家的。


  


  这个李总非约他去酒局,如果不去,这次合作作废,本来就是一个新项目,看好的人也不多,但是原炀想做出来让他们看看他是对的,他完全可以当顾青裴的依靠。能挡就挡吧,而且我酒量也不是很差,原炀这样想着。


  


  晚上七点,会场灯红酒绿,各色的男男女女,“原总,这边”李泽向他招手,“快,你们两个去原总那边。”李泽也略加了解了原炀的情况,指着旁边两个清秀男孩子说道,原炀连忙拒绝“李总,这倒不必了。我有家室了,不太好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,原总真是专一,只是给你倒酒罢了,原总,连倒酒都不行吗?”李泽面带微笑,眼睛轻眯了起来。


  原炀略显尴尬,“来,李总,我自罚三杯。”说着,拿起酒杯连干了三杯,我靠,这酒浓度真高,喝了一杯就开始有点晕了,原炀想到。


  原炀做好后,给彭放发了个微信


   :我今天晚上有酒局,可能要醉,你九点来接我,别告诉顾青裴!


  彭放:得,有事没事就找我呗,行,绝对不会让你们顾总知道的,免得他担心对吧🙄


  


  “原总年纪轻轻就有如此能力实在令李某佩服,这杯我敬你。”说着,李泽干了一杯,原炀发现这人可能很能喝,一点脸色都不变的。


  “哪里,李总的公司全球连锁,还得请李总多多照顾,这杯我敬李总”说着原炀又喝一杯。


  “原总好酒量,来,大丈夫定不醉不归。”李泽给旁边的男孩使眼色“快,给原总满上。”


  也不知道喝了多少,原炀已经开始晕晕乎乎了,“原总,我很高兴能和你这样豪爽的人合作,合作愉快。”


  “多谢李总的信任,合作愉快。”终于把这单拿下来了,胃好难受。彭放来了没,说着他拿起手机拨给了彭放,没想到点错了,正好上次通话记录是顾青裴“快,结束了,来接我一下。我头晕”


  “原炀?你喝醉了?你不是说不喝酒吗?地址发我一下。”


  “……会场808套房”


  “好,我去接你,你别乱跑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说着顾青裴拿上外套,匆匆赶去会场,“先生,你预定房间了吗”


  “808套房在哪”


  “先生,在那边,直走,左拐第一个”


  “好的,谢谢”


  “不客气,先生”


  


  顾青裴急忙来了,看着原炀那么长的腿窝窝在那个沙发上,看起来有点委屈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
  他走近细听“彭放,你别告诉顾青裴,他会担心的”


  “老婆,老婆我要老婆呜呜呜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原炀,醒醒,我们回家吧”


  “顾青裴?”原炀摇了摇头“嘿嘿,我梦到老婆了”“亲一下,老婆,他们灌我酒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彩蛋是小狼狗喝醉撒娇,顾青裴在线哄狗,没想到哄出火了,这怎么灭呢。嘿嘿


  


  彩蛋1000➕入股不亏啊啊啊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