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小新

【颜王】你这样的我早就腻了

    "姑父,像我这么优秀的男人,你到底哪里看不上。"颜司卓捏着王晋的下巴逼迫他抬起头看着他。


  


  王晋一下子打掉了他的手,"你以为你是谁,你不过是我众多追求者中的其中一个,你以为自己有什么不一样吗?你这样的我早看腻了。"


  


  "是吗,我这样的你早就看腻了,我看你每次都挺爽的啊,你腻了吗姑父?可是你的身体说你很喜欢我这样呢,不是吗?"颜司卓的声音带着一丝戏谑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你特么闭嘴,你除了来强的还能干什么,你能让我从心底臣服吗?"王晋有些不屑道。


  


  "你看我能不能,一命赌一命,怎么样?"颜司卓转了一下手中的枪。


  


  "滚,你这个死疯子。"


  


  "不疯点怎么得到你,知道我和他们哪里不一样了吗?我不要命,我看上的人只属于我。"颜司卓轻轻挑了一下王晋点下巴,"宝贝儿,别试图挑战我的底线 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这时候王晋才明确的感受到颜司卓强烈的。这就像野兽最初的占有欲。


  


  "把你的手拿开。"王晋抬了一下眼皮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我简直爱死你这幅不想理我的样子,让我征服你加了很多乐趣。"颜司卓嘴角上扬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有病。"王晋已经不想和这个神经病多说一些话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只对你犯病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对了,那个黑色势力现在怎么样了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想知道?"颜司卓有些好笑的看着他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爱说不说。"王晋转头就要走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哎呦,宝贝儿的脾气这么大啊,我说还不行吗,亲我一下。"颜司卓一手抓着王晋的胳膊。


  


  王晋有些无语的看着颜司卓,快速的在他脸颊亲了一口,"行了吗?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当然不行。"颜司卓又按住了王晋的后脑勺,狠狠的吻了上去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等到王晋快喘不开气的时候,他才放开了王晋。


  


  "最近这帮势力被新来的一批强大的新势力压住了,最近应该掀不起什么浪花,你不用担心。"


  


  "我确实不担心自己,但我担心孩子,我怕他们会用孩子做把柄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不会,我把姑姑她们保护的很好的,不会有事的。"


  


  "都九点了,成年人的时间到了。姑父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你干嘛?我我……我腰还疼呢。"


  


  "我这次轻点,别拒绝我。"颜司卓一下把王晋抱到了桌子上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……(懂得都懂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你大爷的颜司卓,轻你妹啊,疼死我了。"王晋现在腰也难受,下身更难受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


  "一命换两命不过分吧,你的孩子在我手上,想救他们就来✘✘地区废弃车站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"你们要是敢动他们一根头发,我保证你们见不到明天的太阳。"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彩蛋2000➕芜湖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